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我的安卓一號與二號

尚未開箱的安卓1號機和安卓2號機(官方授權公仔,有雷射貼紙的!)

我是Google死忠的粉絲,所以基於愛屋及烏的道理,我當然也是很愛Android的。

雖然我後來竟然莫名其妙了買了iPhone4了,雖然我上週又莫名其妙的訂了一台64G iPad2,不過 I Don't Care!這只是暫時的,有一天當Android夠快夠棒夠好時,我還是會回到Android懷抱的!

回想起我當初一換到這公司第一天就興致勃勃的裝了Eclipse SDK 3.6.0+Android-SDK奮力寫了兩支HelloWorld,拉了幾個UI玩玩,不過後來馬上就被分派做別的事了,至今,我還是不會寫一支像樣的Android軟體。

左邊是財神爺新春限定安卓,右邊是初代安卓

今天忽然把買了好幾個月的安卓公仔給帶到公司開箱,原本想要送一隻給我那個打從htc來的Android大神摳丁哥同事,當做他生日禮物的,不過被他拒絕了!
(男生也是會發我卡的!)

他應該沒有收集公仔的興致,也不想當宅男吧!

這麼可愛的安卓,不來一隻嗎?

摳丁哥不愧是摳丁哥,望著他開著Eclipse奮力coding不懈的身影,我真的是深深感到慚愧無比!

招財進寶兼防小人唷
我喜歡他的樸實無華和低調,大智若愚!
不過慚愧歸慚愧,我想人各有志,我還是趕緊收拾行囊,下班去吃個大餐好了!




不然練個Android舞也不賴!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