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療癒人心的瓦力公仔


日前偶然間在mobile01首頁上看見『[ 開箱文 ] 6cm的世界,治癒療傷系小小瓦力!! 』這篇文章,就不小心被「毒」到了,那小小瓦力看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當下便衝動也想買一支來把玩,遂去「露天拍賣」仔細搜尋,幸好在漲價前買到了(而且還是有做舊化處理的版本)!而且這位賣家買瓦力還有附上「伊~~~~芙」,這對可愛的小倆口當然是要一併帶回,怎麼捨得拆散他們呢!

說到「小WALL‧E闖蕩大地球」的照片,還是不得不大力的推薦cappndave這位外國人的這一系列「瓦力相片集」(真的是超級勸敗的網頁),無論是當夾心土司還是玩煙火,每一張都是「萌」到極點!尤其是那雙楚楚可憐的無辜大眼,真是令人忍不住多加憐惜疼愛呀!

這瓦力的圖片遠比文字敘述來得精彩,因此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請看圖說故事吧!

外包裝也相當可愛(瓦力正在向你招手呢!買我!買我!)
咦?這不是我的工具箱嗎?(仔細看箱子上面還有BL Logo和一隻小強!)
「EEE~~VE」...我想要牽妳的手...咦?怎麼距離怪怪的?(有種咫尺天涯的無奈感覺)
此時,薑餅人不甘寂寞,闖進來想橫刀奪愛......
小倆口情比金堅,當然沒讓他得逞...趕走他後,總算牽到手了!(那燈泡是定情信物嗎?哈哈)
EVEWALL‧E「讚」!(套句Facebook的流行用語)

現在這對可愛的小情侶正躺在我的辦公室的螢幕旁呢!至於為何說他是療癒系的小物能「療癒人心」呢?你不覺得受到任何委屈,都可以說給瓦力聽嗎?他都會隨時用他關愛的眼神看著你,看著他無辜的表情,頓時你會感到,甚麼煩惱都沒有了呢!

有人曾問我為何喜歡皮克斯?何時愛上皮克斯的?其實也沒有確切的理由和時間,比起夢工廠的動畫,我就是比較喜歡皮克斯的阿!就算將來夢工廠出了一片劇本讚畫質佳、驚天地泣鬼神、無懈可擊、領先皮克斯20年的曠世鉅作,只要皮克斯還有出動畫的一天,我就還是會死忠的支持他一天呀!不不,就算以後這家公司倒了也無所謂,我還是會拿出《天外奇蹟》複習一遍又一遍呀!(就像我永遠懷念小時候玩的、充滿無限創意的牛蛙(Bullfrog)公司出的PC Game一樣,我總是會全破一遍又一遍,這些遊戲是影響我一生的...)

我常常無法體會那種今天愛上這個,明天又沒來由的愛上另一個的人,是抱著什麼樣的的心情。我好欣賞瓦力單純無所求的付出,一旦愛上了,不就該是一生一世的事情嗎?就算時空變化、物換星移,也不能改變不是嗎?這樣的心態是過於理想化、過於鄉愿、過於天真、近乎愚癡嗎?

我愛Pixar,我愛Blizzard,我愛Google,我愛布拉姆斯(Brahms),我愛陶喆的第一張專輯,我愛MLTR經典的芭樂歌,我更熱愛古典音樂、藝術與文學。我非常清楚且明白,對於我愛上的,這份愛便是持續一輩子的,對其熱情的火焰是永不熄滅、一生不墜的!這不是誓言,而已是我畢生奉行的哲理!

今天(6/16)不但是端午節,更是《玩具總動員3》的上映日期(IMDB目前9.4/10這分數也太誇張了...)。對於這個暌違近十年的續集,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好想看好想看噢!

最後來埋一個小小的伏筆......

好奇心強的瓦力,似乎爬到了一個奇怪的箱子上...
至於那個奇怪的箱子裡頭裝的是什麼東西呢?礙於篇幅和時間,還請各位下集待續啦......(總之是個更值得的期待美妙物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