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毛毛蟲跟蒲公英的故事




從前從前 有一個毛毛蟲跟蒲公英的故事

毛毛蟲和蒲公英是一對戀人 他們承諾彼此永遠在一起

可是在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中

蒲公英忍受不了寂寞 他的心被溫暖的風帶走了

只剩下期待落空的蝴蝶 孤獨的拍打著雙翅

蒲公英很難過沒能遵守承諾 卻很高興見到了蝴蝶的翅膀


....講完了






看風格也知道,這不是我寫的

這是我剛剛看MTV台播的一部MV穿插的旁白故事。

猜猜這是出自《哪首歌的MV旁白》 猜中有獎......


推到 Plurk!

2 則留言:

  1. 我只想到蒲公英的約定這首歌....

    回覆刪除
  2. 過了好久,我來公布答案好了,答案是孫燕姿-《我不難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TKUFc7MJU

    這MV挺經典的,裡面有很青澀的孫燕姿和范植偉

    回覆刪除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