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心理測驗]愛情潛意識B人格

Plurk發現有人分享愛情潛意識B人格測驗,個人覺得還蠻有點參考價值的,大家可以玩玩看喔!做完記得回來留言一下你是屬於哪一型的唷!衝衝人氣!測驗網址如下:
http://mindtest.hacomusic.com/

##CONTINUE##
我的測驗結果是A+A
現在的你表面上中規中矩,簡直是全天下最受另一半和他的父母歡迎的你,潛意識裡竟然也同一艘巨大航空母艦般的平穩。你的穩定和可靠幾乎無人能敵;你的另一半或許深愛著你的這份可靠,而你也以此為榮。...

各位覺得有準嗎?我覺得一半一半啦,總之我就是個不懂情趣、不懂浪漫的木頭就對了!其實所謂心理測驗或者算命,充其量都是種安慰自己的方式,也可說是一種無形的心理治療,因為我們總是會選擇性揀自己喜歡聽的來相信。我們總希望透過心理測驗,可以更瞭解自己,也或者,讓自己朝自己想要的角度去理解。

2 則留言:

  1. 我是 B+A 哈哈哈哈

    B型邏輯 + A型潛意識:



    現在的你有一個敏感而高貴的心。能夠視狀況改變對自己或他人的要求,也很能體諒人。潛意識裡卻非常渴望安定。你是個願意付出的人,但是也會要求對方同等以對。你的適應力很強,不過或許有時後會忽略掉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以致於有時後你真的覺得有淚卻流不出來。小提醒:體諒別人之外也別忘了體諒你自己。把用在別人身上的體貼也用在自己身上吧! 把自己當成自己最愛的人來愛!

    回覆刪除
  2. B型邏輯 + B型潛意識:



    現在的你有一個敏感而高貴的心。能夠視狀況改變對自己或他人的要求,也很能體諒人。潛意識裡你也充滿了這樣的情懷。如果碰到了像你一般的對象時這段緣份簡直是天作之合,但是相反的情況底下,你可能就要付出不少時間來等待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聰明而高雅如你…有些時候真的還是要把停損點劃清楚,有時候也要再積極一點,別只是等著幸福降臨。很多時候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東西其實也是後韻無窮的喔!

    回覆刪除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