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生命鬥士-Nick Vujicic


無意間看到這段影片,Google了許多網頁,才認識這位沒有手腳的生命鬥士。我好佩服他成熟堅強又樂觀的心態,我想他用他的生命的親身經歷來說出這一席席話,激勵無數場下的聽眾,比任何故事都還來的有說服力。當我們遇到人生重大的困境,覺得再也走不下去時,想想別人看看自己,又有什麼難關衝不破的呢?我一定要積極起來,不要放棄追尋自己的理想與幸福!

##CONTINUE##
聽到下面這句話時,我想無一不動容的吧...

「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但我深信,我雖不能握著妻子的手,但當時機成熟,我卻能夠抓著她的心!我不需要用手也可以抓緊她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