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親愛的,你並不孤單

每人的生活每天都有各自的煩惱,有位朋友和我差不多的遭遇,天天跑步健身讓自己累一點不再去想。有位朋友正在經歷我上個月的痛苦,不斷自我反覆的價值觀建立、破滅、再建立、再幻滅,那段揪心卻只能獨自走過的過程。就算是正值新婚蜜月期的朋友,面對生活的柴米油鹽,也是有他們的煩惱。我可說是最悲慘的,因為我發現好像還沒人比我慘;我也可說是最幸運的,因為我有支持我的朋友們,雖然我的朋友一隻手就數完了,但個個交心。我想對你們說的,也是你們對我說過的「親愛的,你並不孤單!(拍)」

身為男人,有些時刻,是該好好享受這孤獨的靜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