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新詩創作] 擁抱



##CONTINUE##
當我用佈滿思念的雙臂 伸向妳
妳給個扎扎實實的熱切回應
輕拂妳的身軀 呼吸妳馥郁的氣息
嗅著妳髮絲揚起的幽芳
我將溫熱的深情 連同悸動的心跳
從胸膛一併傳遞給妳
無須任何言語 彼此身心靈 二合為一
我們緊緊相擁 將承諾深深烙印在心裡

當我用佈滿思念的雙臂 伸向妳
卻只能碰觸妳的影子 若隱若現的存在
我擁抱這飄忽 擁抱這深沈的寂謐
那曾是幸福的 生命真實的聲音
淚淹沒了一切 崇高又卑微的真性
我成了失去靈魂的人 這份哀戚 深不見底

當我用佈滿思念的雙臂 伸向妳
這是最後一次 交流殘存的餘溫
回首相愛的足跡 篳路藍縷
妳總覺我付出太少 不懂珍惜
總掛念傷心的過去 不成熟的曾經
卻沒有體認與反省 愛情深奧的秘密

當我用佈滿思念的雙臂 伸向妳
既使事到如今 只能抱到一片虛無
我終將支持妳 滋養妳 全神貫注於妳
那樣真誠 那樣專一 以我的愛心與耐心
倘若只是相遇太早 我會用盡畢生精力
等待一句 發自內心的 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