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30公分的大便

今天在家時拼命放屁,臭不可當,老爸老弟罵聲連連,於是至廁抒解一下。

拉的過程覺得挺順暢的,要沖水的時候不經意的朝馬桶裡面一看,乖乖不得了,我竟然拉了一條超粗超長的黃金,從中央洞口底部赫然矗立而上,服貼的倚在雪白的壁。我目測一下,直徑約五公分,長度約莫有30公分左右(話說PTT上SEX的鄉民都30CM起跳的,終於我也擁有一個30CM的東西了),這可是我如廁近30載以來第一次達成如此偉大成就。(技術含量上我給四顆半星,可媲美一刀不斷削蘋果絕技)

有股衝動想拿手機拍下來,畢竟沒圖沒真相,但想了兩秒,還是算了,這種真相大概也沒人有興趣看吧?!重點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大便不斷,必有蹊蹺,這該是上蒼給我的訊號,如果不是我要走狗屎運的話,就是我要倒大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